柒染-79

代替你去爱他

[俞亮时光]选我还是选他0

这几天一直在想的梗,ooc超狗血不喜别看

abo流,檀木香亮×蜜桃光

设定在时光和俞亮18岁的时候

  时光小猪包在分//化//初//夜//被俞亮完全标记了,但当时的俞亮还没有认清自己对时光的感情。虽然内心对时光是omega还是被他完全标记的omega非常兴奋激动,但却误以为那是因为发//情//期。

事后非常冷淡的对时光说:“我会对你负责的”就去找方绪该怎么办

  表面冷静得像一个提//裤//子就不认人的渣男,实际内心慌得一批出门掏手机才发现自己把空调遥控器拿出来了

家那边的时光躺在床上还没从发//情//期的情绪中脱离出来内心全是

  我//艹//我居然是omega,我时光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玉树临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前两天还有小姑娘在论坛上向我表白的,以后围棋界的扛把子,居然…居然是个omega!靠凭什么没看见时长老这坚实的臂膀还是这帅气的脸庞...等等...等等等?!!!!!我//艹//m//a//d睡我的还是俞亮,我t//a//m还没上过他?俞亮还是个a,这个世界不正常了毁灭吧...

  “我会对你负责的”pia—别误会这就是个关门声

  时光瞬间清醒坐了起来但因为后//面像是被火车碾过一样,又躺了下去,手里死死地攥紧被子:“俞亮他这是什么态度走的这么快,提//上//裤子就走人的渣男,整这生怕被我赖上的样子给谁看呢,像谁稀罕他似的,hetui”

  时光越说越委屈,眼里泛起泪花眼眶红红的,不一会儿鼻子也染上了颜色像是一个刚刚出炉的粉红小猪包。

  在床上缓了一会,忍着跨//间的巨//痛边收拾行李边给许厚打电话“喂厚哥,我那个昨天分化了,嗯就是那个...omega,我那个没什么大事...就是可能情绪不太好...就...我想、出、出国深造几年,没有怎么可能会,真、真没事前几天你不还说、那、那什么有个去日本交流的机会吗...我答应了,嗯我一会去找你吧,好”挂上电话,时光终于忍不住了,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落下滴在行李箱上,他一直把俞亮当自己下棋的动力,可人家呢生怕自己赖上人家,北斗杯时候说的话都t a m a 是放/屁还互相信任呢,出事了跑的比谁都快

  恶心人的事谁不会啊,时光从钱包里拿出一百放在床头柜上有笔在上面写着

  ‘技/术/真/菜,再也不用,差评——时长老’

  拿着行李箱乘着电梯下楼了,就在电梯合上的时候,另一个电梯开了

  俞亮气喘吁吁的跑了回来,跟师兄了解了完全标记对omega是多么重要后,才发觉自己之前都做了什么糊涂事。

  打开门,空荡荡的,原本两个人生活的痕 迹被收拾的干干净净,卧室里残 留的少量omega信息素的味道和床头柜上的一百块钱。俞亮瘫坐在床上望向窗边打开的窗户“你连信息素都不想留 下吗...”

  三年后

  “在日 本 深 造 交 流的时光七段将于下周回国,据了解时光七段在三年前突然宣布代表中国赴 日 交流学习,在当地参赛活跃更是靠着桐山杯冠军直升七段,但对于国内的比赛却无意参加,对此也让很多人费解,更多消息请关注下一期的天下围棋”

  俞亮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里的播报,缓缓闭上了眼“你终于肯回来了吗”,檀木香的味道充斥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

——————

第一次写,纯属冲动,会有后续的,毕竟火葬场和修罗场还没写呢,就是写了个前言

我这啥也没干老屏我干嘛啊,烦了毁灭吧

限定观看,看到就是赚到

评论(20)

热度(762)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