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染-79

代替你去爱他

[俞亮时光]选我还是选他1

糖吃多了来点狗血调和一下

有原创人物

猪崽带球跑,有个小猪崽崽

———————

  方圆市某高档别墅里

  时光心如死灰,毫无感情的念出电视里的新闻“围棋职业选手时光七段近日从日本深造回国,乘坐私人飞机坐豪车前往xx别墅小区,车内除时光七段外还有一名可疑男子,据知情人爆料该男子疑似时光在日本的好友安田吉康初段,该男子怀中还抱有一个三四岁孩子。难道时光七段已在日本结婚生子,还是傍上金主...更多信息请关注下一期围棋八卦”

  “安田吉康我要杀了你,你有病吧。不是说低调嘛,你就是这么低调的?嗯?我教你的你都就饭吃了吧。我这一上午电话都要被打爆了,论坛帖子写的我都要怀疑我自己了,你是不是疯了”

  时光拿起抱枕就往安田吉康身上砸

  安田吉康没躲过,实打实的挨了这一下,可乐都撒出来了“我靠,时光哥你怎么还过河拆桥,卸磨杀驴呢。这不是给你营造一种复仇的氛围吗,我最近在一部叫甄嬛传的电视剧,受益匪浅,你不再是以前的时光了,你是钮钴禄时光,有没有很霸气呀”安田吉康淡定的擦了擦脸,慷慨激昂的讲述自己的复仇回国计划。

  在沙发上玩玩具的时间也跟着起哄“光光负愁,负愁”

  “贝贝你别跟你师兄瞎学,他就是个傻子,三井你就不能管管他吗”时光听到这个回国计划脑子都炸开了,都什么跟什么啊,我不就是被标记然后怀着孩子到日本,三年后深造回国……艹这是什么八点档狗血剧情,时光的内心再次崩溃

  “你就此打住收拾收拾跟我去趟围达,你正经一点,我跟厚哥说的可是你是队里的赞助。我可不想让厚哥看见我领了个智障去,还是去围达”时光瘫在沙发上,按了按太阳穴跳动的青筋,拿着扇子扇风

  心里默念:这是我第一个学生,我时光的亲学生,不能生气

  安田吉康,时光被查出怀孕时主治医生的儿子,听三井林志说,12岁的安田吉康叛逆期中二病特别严重,他妈好几个星期没回家陪他,这小子就闹绝食在家摔东西,踩着香蕉皮把腿摔断了,在医院好不容易见他妈一面。还没说上话,就跑去看刚被送进来的时光

  因为安田吉康的妈妈也是中国人所以对时光多关心了一些,嫉妒使安田吉康跑去跟时光决斗

  用蹩脚的中文说:“时光,我要根泥绝都”

  时光躺在床上看着跑进隔离室的小孩一脸懵逼,“啥?”

  陪着来的三井林志又翻译了一遍事情的来龙去脉,包括时光听后与安田吉康内容加一起没有超过三岁小孩智商的小学鸡吵架

  两人到后来已经不局限于嘴上的争论,拿出来游戏战绩证明自己比对方强的证据,现场Battle

  最终时光以5-0的压倒性优势取得胜利

  安田吉康看了看时光旁边的棋谱“这是什么”

  “这个?我是职业棋手,这是棋谱,你个小学生看不懂。”这句话又一次激起安田吉康的胜负欲

  “我又没学过当然不会,等我学会了肯定比你厉害”

  “就你,拳皇都打不明白还下棋”

  “你小看谁呢,那是失误,这个我只要找个好老师肯定比你厉害”

  “切,好老师?最好的老师在这呢。北斗杯听过没,我可是冠军,时光三段OK?”

  “那就你教我”

  “凭什么”

  “你不敢”

  “这有什么不敢的”

  “你怕我把你的棋艺都学走”

  “我怕你个小屁孩,教就教我教你还不一定会呢”

  想起往事这简直是孽缘啊,我这张碎嘴啊

  不过有了时光的启蒙,安田吉康也慢慢的收起了性子,对此安田父母每每提到都要感动的落泪,随手就成为了时光的专属赞助商,为此表达谢意。有钱人的表达方式让时光瞠目结舌,有钱真好

  至于为什么要去围达找许厚呢,不得不说方绪的脑瓜子除了围棋就是经商了。把围达管理的有声有色一连签了好几个队,方圆建设就在其中。

  “厚哥,我想死你啦”时光紧紧抱住许厚,完全没看到旁边的方绪以及白川

  “小光欢迎回来”白川打断了两人的叙旧

  “白老师你怎么也...绪哥你也在啊”时光尴尬的松开了许厚

  “我当然要在啊,我们时光七段回国这么大的消息怎么能不出来迎接呢”方绪苦笑着,一周前刚有时光回国的消息是自家师弟就各种旁敲侧击打听时光打底什么时候回来。以及昨天时光回来之后,自己拼了老命摁着俞亮不要冲到人家去问时光跟安田吉康是什么关系,还有个孩子?!

  昨天刚安抚好师弟,今天从早到刚才就一直在处理被记者打爆的电话

  不过比起三年前俞亮有一天早上突然跑到自己家打扰自己和亲亲白川宝贝的早间运动,说自己完全标记时光的打击小太多了

  方绪——老工具人了

  “说什么呢”白川扭了扭方绪腰间的软肉

“斯—轻点,行了都别在门口站着了,上我办公室聊吧”

  躲在暗处的俞亮看着朝思暮想的小猪宝

  “瘦了”

——————————

有这么多人喜欢这是太好了,今天大概还会更

希望我不会变成鸽王

评论(19)

热度(67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